close

小寶貝的肌膚柔軟細緻,無法像大人一樣隨意摧殘,

所以總是想給寶貝最好的、最天然的! 

C15.png  

這次認識 GAIA 蓋雅 這個品牌真的讓人為之一亮 

為什麼呢!因為它是一位澳洲媽媽對孩子的愛與堅持,讓我超感動的 

創辦人Michelle 的兒子在八週時被診斷出濕疹,焦急的她試遍所有坊間產品皆無效,

當時Michelle 的家族在澳洲經營有機農場,加上自身的藥廠工作經驗開始有自己研發產品念頭。

經過多年的嘗試與努力,結合專家的研究,成功開發出一系列的嬰幼兒天然保養品。

在好友與家人的鼓勵下於2002年成立GAIA Skin Naturals 品牌,

期許提供平價及最溫和有機的保養品給細嫩的寶寶,產品上市初期即受到熱烈回響,

至今也是澳洲婦幼醫院及助產婆指定使用的品牌,

為因應需求,GAIA也陸續推出紳士專屬系列,孕媽咪系列及純淨親膚系列以滿足廣大的消費者。

而且!GAIA在澳洲就是異位性皮膚炎協會的成員~

所以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超適合用GAIA蓋雅的啦!

也因為 GAIA 蓋雅 百分之百植物性,天然有機的成分讓我超安心! 

重點是它很滋潤很舒服,味道也很好聞 大推  

C13.png  

一拿到商品就感受到廠商的用心,

可愛的包裝~ 還有很純樸簡單的提袋~ 

買來送禮也很有面子啦!!! 

彌月禮物又多一種選擇了~~~

C12.png

小孩子的特性就是呢

地上看到東西就撿、什麼都往嘴裡塞

不管什麼時候總是把自己弄得髒兮兮  

當媽的總是最要緊小孩的健康!

所以乾淨很重要!

C16.png C19.png  

蓋雅寶寶系列 -- 寶寶睡前沐浴露 

主成分富含有機薰衣草、有機洋甘菊、有機依蘭等。

都是有機天然的成分!因為有薰衣草香~ 所以很很適合睡前洗完超舒壓的~

那麼!我就要來請我家寶貝棠棠來試用囉!   

C22.png  

這可愛的小傢伙還沒脫衣服就迫不及待了~~~~~~~~ 

C24.png

棠棠OS:阿嬤終於要幫我用GAIA蓋雅洗澡了~~ 

C25.png

喜悅的表情都露在臉上了啦! 

C28.png

GAIA蓋雅的睡前沐浴乳是不含任何化學成分的哦  

可用淋浴、浸泡方式來洗,而且還不用沖洗喔!

C29.png

棠棠OS:阿嬤~~賊戲澳洲來欸捏!

C23.png

看寶貝洗澡這麼開心的樣子~ 當媽的也好開心~~~  

而且!GAIA蓋雅的清潔力超足夠的!

寶貝洗完的水都是她身上的髒污~~~ 孩子身上的的髒污真的不容小覷阿~~~

後來我自己也偷偷拿來洗看看~

發現它洗起來很滑嫩~ 洗完瞬間覺得自己也是小寶貝個感覺 (又在幻想

薰衣草的味道很舒服也很紓壓!

就是一種洗完澡就可以馬上睡覺的感覺 

但是不不不呢!

還有下一道菜還沒上!

C14.png C18.png   

蓋雅寶寶系列 -- 寶寶潤膚乳液 

主成分富含乳油木果、有機玫瑰果油、葡萄籽油、有機小麥胚芽油與有機薰衣草等。

一樣採用天然有機的成分來呵護我們的小寶貝,

因為是潤膚乳液所以多了乳油木果的成分來達到長效滋潤!這也是我個人超愛的一種成分!

C21.png

雖然說很滋潤,但它不會太濃稠,很好推開!

那麼我就要在此請我家寶貝來解說囉~

C35.png

棠棠OS:阿嬤~~~這是我剛剛用的對不對~~~~ 

C38.png

棠棠OS:YA 我要換用這瓶GAIA蓋雅潤膚乳液了

C37.png

棠棠OS:這個到底要怎麼開咧? 

這也是我非常推薦GAIA蓋雅的原因之一!

除了還印上很可愛的小寶寶之外,

瓶蓋的設計也讓小朋友不易打開,當然更不容易不小心溢出來~

所以外出攜帶也很安心!

C40.png

這孩子明明看不懂還看得這麼認真~~~~怎麼這麼可愛~~~(我又發瘋了 

這瓶潤膚乳液是可以擦全身的哦~

因為天氣冷冷~ 所以我們就來示範擦臉囉!

只要一點點的量就很足夠囉!

C41.png

所以不用擠太多~ 然後均勻塗抹在臉上~~~~~

C42.png   

然後推開~~~~ 很好吸收~~~~

C01.png

棠棠OS:阿嬤這個味道好舒服哦~~~~~~~~~~~

C04.png

棠棠OS:大家要學我這要拍拍臉喔~ 

C07.png

棠棠OS:好棒!我要多抹一點~~~ 

C10.png

棠棠說脖子也不要忽略哦~~~ 哈哈哈 

C11.png  

 棠棠OS:娃~~~GAIA蓋雅真是太棒了

C34.png  

棠棠OS:阿嬤我以後都要用GAIA洗澡擦乳液啦! 

 

因為天然有機,又能溫和洗淨全身!

讓我很安心的讓我家寶貝使用~~~

又能有效的保持滋潤有彈性~~~ 真的非常棒!

 

GAIA 澳洲蓋雅除了寶寶系列還有很多其他系列!

根本男女老少全部都包了!

試過寶寶系列之後也好想試試看其他系列喔!

 

所以在這要推薦給大家~~~~

 

  試民大道官網試用活動

抽三十名「GAIA 澳洲蓋雅 寶寶沐浴潤膚組合」! 

 http://www.tryroad.com/apply-2015-01-05-all-GAIA-1789 

於試民大道官網申請試用得獎者,試用後回填心得,

試民大道會選出3名寫得最好的,隨機贈送3位寶寶有機系列正貨!

 

  還有還有!同時參加挖好康加碼再送7-11禮卷哦!

http://fb.digwow.com/57616

 

 

最後送上,  寶貝試用影片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試民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