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  

夏天到了,現在只要到戶外走一圈,就會發現很容易身上會帶著一二個叮包回來,雖然一般蚊子咬並不會影響到健康,但是那種癢癢捉捉的厭惡感,還是讓人受不了,更別提有些蚊子是俱有致命的病毒-如登革熱、瘧疾、日本腦炎,都讓小朋友到外面遊玩時,特別膽戰心驚啊!再加上小朋友在外面玩耍,有時沒準備洗手乳,甚至沒有水龍頭可以清潔,若是不即時消菌,就怕會帶回傷腦筋的病毒,讓媽媽們在暑假期間整個膽戰心驚啊!

  002

這次試民大道所推薦的商品,就是由台灣廠商和陽明大學產學合作,並成為醫學大學育成中進駐廠商所研發而成的-『i護我 精油潔淨噴霧』,i護我比較特別的特色是,它是採用天然精油來防蚊,不含媽媽們最怕的DEET(敵避)和三氨沙這種化學成份,選用了山蒼子( Litse Cubeb.)北美荊芥(Catnip)、香茅(Citronella)、薰衣草(Lavender)、茶樹(Tea Tree)…等成份,是經實驗對抗蚊蟲最有效的天然精油成份,也透過了陽明團隊研發發現,i護我同時也有抗菌的效果,即使在戶外沒有水龍頭洗手,也可以用『i護我 精油潔淨噴霧』來當作乾洗手哦!

003

51617

51616  

 

為什麼『i護我 精油潔淨噴霧』可以作到三效合一呢?

最主要是i護我是天然植物精油萃取

山蒼子(Litse Cubeb.):

山蒼子昰常用植物,果實成熟後香氣類似胡椒和薑的綜合體,常拿來作為調味料或是加入湯中烹煮增添香氣。

清香的花朵更能拿來泡茶飲用。天然安全無毒的特性,不會汙染環境,草本香氣更能改善身體異味,使用的同時也一起愛護了環境。


北美荊芥(Catnip):

 

具有優於DEET  10倍之驅蚊效果。也就是說,要達到與同等的驅蚊效果只需要DEET劑量的10分之1。對人體沒有副作用。

 

香茅(Citronella):

 

含有香葉醇、香茅醛、檸檬醛,都是蚊蟲懼怕的氣味,具有驅蚊效果。

具有抗真菌及抑制細菌之作用,並為芳香的昆蟲驅避劑。

傳統或民俗醫療應用上香茅草被認為具有袪風及驅蟲作用。

 

薰衣草(Lavender):

 

薰衣草具有驅蟲效果,把用薰衣草放在櫥櫃中,用於驅蟲防蛀。

薰衣草精油可以減輕和治療昆蟲的咬傷,而薰衣草的花束可以驅除昆蟲。 

可鎮靜安神、放鬆心情,有消炎之功效,是有效的殺菌劑。

 

茶樹(Tea Tree):

 

具有殺菌消炎,收斂毛孔。

 

還有通過全世界的前三大InterTek所發出的多種檢驗報告:抗菌效力/不含重金屬/不含西藥/不含抗生素。

  

(偷偷跟大家說,小編有特別問老闆為何要用InterTek來檢驗,酷酷的老闆說:InterTek宣稱可以做出更貼近消費者的檢驗報告,而不只是標準化的流程。我們想做全台灣最酷、最好的手護清潔產品,所以我們選擇更有挑戰性的InterTek檢驗方法。是不是很佛心來著~

 

第一張不含重金屬的報告,是基本款,就不多說了,i護我是一定All Pass!

 

五大重金屬檢驗_頁面_1

第二張不含315項西藥的報告,是要讓大家知道i護我的有效成分是來自天然的精油,而非添加會造成媽媽疑慮的西藥。

315項西藥檢驗_頁面_01

第三張就更厲害了,不含29種抗生素類西藥成分,那揪竟i護我是怎樣達到防護或是清潔的效果呢?如果說,這是秘密……應該會被打~~

原來i護我添加了適量的植物精油,植物本身就會產生很多有效成分,用來抵抗病蟲害或保護自己的生長,而i護我所選用的,都是一般人常聽到、應用很廣泛的植物,甚至於是可食用性的香料,這代表這些植物的精油安全性高,進食前噴灑在雙手,不必擔心吃進一些類似像塑化劑的人工成分。噴灑在玩具上,也不用擔心小朋友用誤食時,會吃進一些不應該吃的東西。

29項抗生素類西藥檢驗0625_頁面_1

 

 

最後一張抗菌效力檢驗報告可特別了,怎麼說呢?一般市面上的實驗,會把細菌丟到檢驗溶液當中,所以細菌究竟是不是被淹死的,不得而知,重點是一般人並不會把手整個浸到溶液中靜置五到十分鐘之久,而i護我的抗菌效力,是酷酷的老闆與InterTek的實驗人員討論,利用美國藥典的標準方法,在距離5公分的地方噴灑三下,然後靜置30分鐘來做比較使用前後的差異,這樣子的檢驗方法更符合生活中常見的使用方法,更能代表i護我真金不怕火煉啊!

 

抗菌效力測試_頁面_1  

 

0415_i護我02

(以上資料取自於『i護我 精油潔淨噴霧』官網)

 

好啦,既然『i護我 精油潔淨噴霧』這麼好用,帶著小朋友們出門,當然不能錯過帶著它一起出去!

50450  

『i護我 精油潔淨噴霧』噴起來不會有刺鼻的味道,因為不含香精,也沒有特別濃烈的香味,有淡淡檸檬和香茅的香味,噴完後不會有油油的感覺,除了精油香味外,沒有留下任何感覺!讚!我女兒整個還滿愛拿去噴,可見這味道不會讓小朋友們覺得反感!

50452  

使用方式也很簡單:

  1. 使用前輕搖均勻,在距離約10公分處輕按噴頭數次,均勻噴灑於手部或衣物無法遮蔽處。
  2. 建議每小時噴灑一次,維持效果的最佳狀態,無須厚塗或反覆使用同一部位。
  3. 可噴灑於各類常碰觸物品,如鍵盤、馬桶蓋等,還可應用於各場所及密閉空間進行除臭抗菌。

  

現在就只要外出,我就會叫他們把"i護我"放在包包裡,只要踏出戶外,就手腳各噴幾下,進來室內則是手掌噴一下,當作乾洗手消菌用,這樣就不怕把看不見的敵人帶回來!!!現在二個小朋友下課回來,也會順便把『i護我 精油潔淨噴霧』噴在他們的鞋子內,除了可以減少異味外,同時還能降低病菌在鞋內滋生(但好像應該是噴老公鞋子吧…)。

53997

53996

53991

 

 

好啦~別羨慕我有"i護我"來保護寶貝們,現在來試民大道也可以免費參加試用活動,共有30份正商品(120ml)可以索取,趕快來參加吧!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tryroad.com/apply-2015-07-24-all-ihowe-2857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試民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