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

小編本身是個易招蚊的體質,不論在戶外還是室內,常常工作到一半大腿或是手背上,就開始傳來刺癢、刺癢的感覺,這時不需要考慮,就會立即伸手去狂捉,偏偏小編又是過敏性體質,只要一捉,被叮之處就會紅腫成一大塊,真的好不舒服!所以就會一直隨身帶著防蚊及咬後鎮靜用品,甚至各種防蚊用品也都試過了,無論是插電防蚊液、噴灑式防蚊液、防蚊乳液,幾乎只要大家說有效,都會買來試看看。

007

這次拿到這瓶『i護我 精油潔淨噴霧』,小編真是心花朵朵開啊~仔細看了介紹,發現這瓶來頭可不少,正港的MIT台灣自製研發,是台灣廠商和陽明大學產學合作,廠商同時也是醫學大學育成中的進駐廠商,有這樣的醫學團隊背景所產出的產品,特別讓人期待!

 

  i護我主視覺  

『i護我 精油潔淨噴霧』強調不含香精、DEET(敵避)、三氨沙等對人體有害的化害成份,選用純天然的精油配方,如:山蒼子(Litse Cubeb.)、北美荊芥(Catnip)、香茅(Citronella)、薰衣草(Lavender)、茶樹(Tea Tree)…等成份,利用植物本身的特性,調配出最佳抗蚊、蟲、菌的配方,並且還能有消除臭味的功效,可說一瓶多用呢!

『i護我 精油潔淨噴霧』成份如下:

山蒼子(Litse Cubeb.):

山蒼子昰常用植物,果實成熟後香氣類似胡椒和薑的綜合體,常拿來作為調味料或是加入湯中烹煮增添香氣。清香的花朵更能拿來泡茶飲用。天然安全無毒的特性,不會汙染環境,草本香氣更能改善身體異味,使用的同時也一起愛護了環境。


北美荊芥(Catnip):

 

具有優於DEET  10倍之驅蚊效果。也就是說,要達到與同等的驅蚊效果只需要DEET劑量的10分之1。對人體沒有副作用。

 

香茅(Citronella):

 

含有香葉醇、香茅醛、檸檬醛,都是蚊蟲懼怕的氣味,具有驅蚊效果。

 

具有抗真菌及抑制細菌之作用,並為芳香的昆蟲驅避劑。

 

傳統或民俗醫療應用上香茅草被認為具有袪風及驅蟲作用。

 

薰衣草(Lavender):

 

薰衣草具有驅蟲效果,把用薰衣草放在櫥櫃中,用於驅蟲防蛀。

 

薰衣草精油可以減輕和治療昆蟲的咬傷,而薰衣草的花束可以驅除昆蟲。

 

可鎮靜安神、放鬆心情,有消炎之功效,是有效的殺菌劑。

 

茶樹(Tea Tree):

 

具有殺菌消炎,收斂毛孔。

0415_i護我02  

i護我也有有通過抗菌效力.不含西藥.不含抗生素.不含重金屬的檢驗測試哦!!!

抗菌測試:最主要是檢查出可以有效對抗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綠膿桿菌和大腸桿菌。 

 

抗菌效力測試_頁面_1

不含五大重金屬測試:不含鉛、鎘、汞、砷、銅五大重金屬,長期使用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!

  

五大重金屬檢驗_頁面_1

 

 

不含29件抗生素檢驗,以及315項西藥檢測:媽媽們最在意的DEET(敵避)、三氨沙,或是是對環境或是長期使用有害的成份,像是:激素、毒品(海洛因/安非他命/K 他命/嗎啡)、咖啡因...等,都在檢查中沒看見哦!長期使用不會造成傷害!!

315項西藥檢驗_頁面_01

 

29項抗生素類西藥檢驗0625_頁面_1  

 

 

(以上資料取自於『i護我 精油潔淨噴霧』官網)

 

 

介紹完成份背景後,小編迫不及待就要來試用啦!

011

使用時是大概距離10公分左右噴,i護我的味道是有股淡淡的藥香味(好像檸檬,又好像有香茅),反而沒有薰衣草濃郁的香味或是茶樹的刺激味。噴完後很快就會乾了,不會沾粘到,這點有比用乳液式的防蚊用品好,這樣就不怕會沾到衣服或家具上。乾掉後也不會有任何感覺,有些防蚊液噴了之後會有很濕重的感覺,會一直提醒你這裡有噴過東西,在夏天使用真的讓人覺得不太舒服。而i護我只留下淡淡的香味就再也沒有其他感覺,小編工作後甚至忘記它的存在,就是有這麼舒服啊!

 

i護我也可以拿來當乾洗手用,用餐前或是在外面不方便洗手時,都可以拿來消菌一下,當然也可以拿來噴細菌容易滋生,又常常會用到的地方,像是鍵盤、滑鼠、鞋子..等地方,預防細菌滋生減少接觸並不小心進入口鼻的機會哦!

012008009010  

 

另外,小編除了自用外,現在只要帶家中愛犬出門,也會在他們腳底和肚子噴灑一下,畢竟狗狗有一種病叫"心絲蟲"病,就是透過蚊子叮咬來傳染的,除了每月固定讓他們吃藥預防外,只要是外出到蚊蟲易出沒的地方,就一定要再加強預防。

006    

之前為愛犬們選用的防蚊用品,也一定是選用天然成份的,而『i護我 精油潔淨噴霧』更是除了防蚊外,還能驅蟲,狗子們在草地亂跑時,最怕會沾上什麼奇怪的蟲子回來,到時若沒注意就會將蟲蟲帶回家,甚至被叮咬受傷,所以i護我也特別適用家中有讓毛小孩的主人選用!

 

005  

雖然是純天然成份,但在噴灑時,還是要保持一點距離,而且一定要避開口鼻眼。

004  

可以在毛小孩的四肢腳蹼和肚子靠近一點來噴,全身則是距離大概10~30公分來噴。

003-2 

 

在戶外,大概每隔45~60分鐘就要再噴一次哦!免得又在亂跑時會沾上蚊蟲。毛小孩奔跑完結束後,也可以在四肢腳蹼再噴一下,因為那裡是狗子們最容易出汗臭臭的地方,噴i護我可以消菌順便又除臭味。

002

夏天真的不能錯過這麼棒的隨身保鑣,現在試民大道上有免費試用正貨(120ml)共30份,只要你願意使用後回來分享心得,就有機會獲得這麼多功效的『i護我 精油潔淨噴霧』哦!趕快來參加!

傳送門http://www.tryroad.com/apply-2015-07-24-all-ihowe-2857

 

arrow
arrow

    試民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